close

看了網友的使用心得..真的是吼~不升火也難! 

終於~自己也一次把想要很久的2隻戀愛魔鏡從小屈帶回家了!

08年資生堂「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」魔幻翹挺睫毛底膏

日本SHISEIDO株式會社出品

「戀愛魔鏡-MAJOLICA MAJORCA」的概念主軸圍繞在"愛情"上,它認為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面"魔鏡",只要有真愛降臨,便可心想事成,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女人!

容 量 7.5g

價 格 NT$320

上市日期 2007.10.01


    
梳子狀刷頭,液體是半透明的白色。
為了加強妝效,讓睫毛呈現加倍完美狀態所研發的睫毛矯正打底膏。
超長纖維加上覆蓋於上的保護層,讓每根睫毛確實的變粗變長。
也讓之後塗上的睫毛膏有更佳的附著力。
它讓睫毛有完美的捲翹度,可一直持續到卸妝時。



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(魔力變身版)

容 量 1.3m

價 格 NT$290

共7色:
BK999: 濃密黝黑
BK911: 閃耀銀黑
BR622: 自然咖啡
GD833: 豪華炫金
RD544: 優雅粉紅
GR555: 自然亮綠
WT966: 光澤純白
(2006.10上市)

共7色:
BK999: 濃密黝黑
BK911: 閃耀銀黑
BR622: 自然咖啡
GD833: 豪華炫金
RD544: 優雅粉紅
GR555: 自然亮綠
WT966: 光澤純白

即使眼淚決堤,也不必擔心的完美眼線液!
只要輕輕描繪一次,直到卸粧前都能維持不掉色、不暈染的完美眼線,「可輕鬆描繪眼線」的眼線液,再次重現。


覺得自己的睫毛很短.又總是下垂..以前都直接刷睫毛膏..
已經夾了睫毛..一刷就垂..都不容易翹起來..
在還沒用這款睫毛底膏的時候,
真的不知道用睫毛底膏要幹麻..
感覺買睫毛底膏都是在浪費錢!!


外型的部分..一樣的梳子型刷頭.我超愛梳子型刷頭!!!!
質地是半透明狀的纖維.不是死白的顏色.稍稍有些透明..
先把睫毛夾翹.再刷上打底膏..透明的質地在事後上有色睫毛膏時也不用很費心..
感覺不著痕.若有似無..不會加重睫毛的重量太多..

稍稍乾了之後.刷上(搭配MJ的睫毛膏是完美組合啊~)
好上色.很定型.多刷幾層也不會出現蟑螂腳ㄋㄟ..
而且又完全把MJ的睫毛膏纖長效果強化了.變濃密了..讓睫毛變得更有存在感..
重點是幾乎沒有下睫毛的我. 因為打底後竟然可以畫出這輩子的第一次下睫毛ㄋㄟ..
雞蛋裡挑骨頭一下.卸妝時真的要多一點點心思..
比較建議用專門卸眼唇的卸妝油敷一下..


因為我從沒用過眼線液.我都只用眼線筆..
為了戴假睫毛.so.又看上眼線液..既然是第一支當然要選評價最好的 新魔法之露眼線液..
十分喜愛MJ包裝的華麗風格..
看了大家幾篇對它的評價.不外乎就是~順手好畫~持久不暈~條件符合我這眼線液新手..

其實.眼線液也沒那麼不好用嘛..只是習慣問題..

我買的顏色是BK911: 閃耀銀黑..黝黑中又帶有點點銀亮..
不會感覺太死黑..我只能說顏色超正的..

筆管的設計是轉下面就可以把眼線液轉出來..每次轉都會聽到彈簧的ㄉㄨㄞ ㄉㄨㄞ聲..
剛開始會不小心轉太多水出來..到後面就上手了..用量很好控制..筆尖很細有彈性滿好畫的..

非常顯色又持久..防水防油.. 完全不會暈到下眼皮..
也沒有看到傳說中乾了會裂掉的情形..乾了以後就像油漆一樣一片在那邊..不會暈開..
潑水也沒事.只要不要刻意去抹他摳他都不會掉..又好卸..算好物囉!


這是我在睫老闆那裡買的假睫毛(交叉8)
對於戴假睫毛我真的是苦手..

我有聽大家的話要在家多練習..

這樣的結果我自己是滿意的..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ㄋㄟ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n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