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LE

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 百人試用 

試用品項: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 50ml*1份
這是前些日子參加ELLE網路活動..幸運成為試用者之一....

嗨~我收到了呦....
收到的試用品~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


包裝上也印有 ELLE.....
打開....


好正式的包裝盒喔......
一點也不像試用品(本來就是正品嘛).....


裡面就是一罐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&一份說明書...


因為只有染髮劑有買過卡尼爾這個品牌...對於保養方面..就比較?
so...先上官網了解一下囉.....


破除台灣消費者肌膚保養迷思 開創睡眠系煥白新概念
全新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 三效煥白 讓新生白皙透出來


全新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富含天然AHA煥膚素與龍膽精華,能夠在夜間促進表更新,添加天然檸檬龍膽精華,能夠有效阻擋黑色素生成,不讓布滿黑色素的老廢細胞遮蓋住肌膚底層的白皙新生肌膚。

卡尼爾實驗室皮膚生理週期研究顯示,夜晚11點至2點,肌膚新陳代謝速度是白天的三倍。皮膚科醫師楊心怡指出,在人體熟睡時,肌膚卸除白天的防護機制,進行更新與活化功能,此時最好使用含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高效美白保養品,加強肌膚新陳代謝與美白的功能。

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萃取來自柳橙、檸檬、甘蔗、藍莓與楓樹等多樣水果精華中的α-氫氧基酸(俗稱AHA),結合甘醇酸、乳酸、酒石酸與檸檬酸等各類AHA優點,由於其分子極小,能夠滲透進皮膚底層,加速老廢細胞代謝,並能促進細胞活化更新速度。

晚霜喔...
ㄟ?老實說..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在臉上擦保養品的女生....

以前...還常把"自然就是美"這句話.掛在嘴邊....
可是ㄚ...真的ㄟ..年齡多了1歲...皮膚也真的是看的出來ㄋㄟ....
這一次擁有了這個試用機會....
剛剛好可以讓我徹底的知道保養品到底重不重要..

你看...很可愛的瓶子....
我很喜歡卡尼爾這個品牌所使用的顏色...黃黃綠綠的...就是一整個清耍.自然的fu....

晚上就來擦擦看吧.....


質地就是霜狀......果真是乳霜....
剛開始塗抹上去的時候...因為乳霜的關係..臉上會變的油亮
油亮的...
但是手上
摸起來卻沒有特別黏膩的感覺..
過了差不多半小時吧...臉上已經感覺完全吸收了晚霜的成份....
完全是舒服的......

是不是心裡作用ㄚ?
第2天起床...我覺得臉臉摸起來好嫩呦.....

在DM的部分還有提到"果酸"...
"果酸煥膚"?這個字眼...很久以前就聽過了...覺得有點恐怖ㄋㄟ...
但是要注意看說明呦.....我是真的有看....

卡尼爾晶亮淨透煥膚美白晚霜.強調的是利用肌膚本身的更新修護來達到效果
成份裡面的果酸的含量不會很高...所以可以天天使用..

可是..保養真的不是1天2天就可以看的出來的吧...
我只說...這罐晚霜...擦起來真的有舒服的感覺...
so...再擦再擦...天天都來擦...看看一整罐擦完..會不會變得更白更美囉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n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